信息中心主持召开线上办公会

作者: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2022429日下午七点半,信息中心主任郭朋辉主持召开了线上办公会,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郭朋辉主任再次强调了《沧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规范佩戴口罩的通告》的有关规定,同时传达了学校应对疫情进出校的相关要求。

其次,传达了邵晓康副校长关于畅通师生沟通渠道的会议指示

最后,郭朋辉主任部署了近段时间的工作任务:

1.    保证迎新系统功能需求的开发正常进行以及按时续约以保证下学期的顺利迎新

2.    积极配合校办做好OA系统流程优化

3.    跟进网络安全证书和百度推广的项目进展以保证正常的招生宣传

4.    跟进网络改造项目,与移动、电信运营商及早达成合作

5.    维护校内设备,包括网络设备、一卡通设备及多媒体设备,以保证线上教学的正常进行。

All rights reserved Address: 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Tel:+86-0317-8887082 P.C:061199
Copyright©2018 沧州交通学院网络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