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线上保密文件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保密法》 , 依法加强保密工作, 2022 5 30 日下午 3 点,信息中心集体在腾讯会议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会议由网络信息技术中心主任郭朋辉主持,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郭朋辉主任将国家保守秘密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述与分析,同时对经典案例进行了分享,以提高我们的国家利益观念和保密法制观念,并强调信息中心关键岗位尤其要重视信息保密,一定要加强防范,杜绝泄密事件的发生。


  
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全体职工的保密意识、保密素质和保密能力,增强了保密管理能力,最后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保密知识答题活动,使保密知识更加深入人心。
  
会议中,部门全体同志就本岗位涉及保密工作的相关防护要求进行了积极讨论,并提出了相关保护措施。

 

All rights reserved Address: 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Tel:+86-0317-8887082 P.C:061199
Copyright©2018 沧州交通学院网络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