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技术中心工作简报

作者: 时间:2022-03-10 点击数: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网络信息技术中心多次传达学校的工作要求,把遏制和防范疫情蔓延、维护校园稳定、停课不停教不停学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网络信息技术中心将疫情防控工作与网络信息化服务相结合,利用技术优势保障校内网络及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一、多层次部署落实信息化保障任务。网络信息技术中心线上工作部署,布置新学期工作,强调近期工作重点是保障网络安全稳定运行,做好网络及系统技术支持,做到多媒体教师的支撑维护,进一步完善规范与制度。

二、保障网络与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做好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处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小组互相合作协调,全方位保障网络安全稳定运行。做好24小时电话值守,接受咨询、解决师生遇到的问题。

三、多手段确保网络安全。加强网络预警,做好重保期间的网络安全支撑工作,坚持每天进行核心网络巡检和网络安全巡检工作,对学校主要网站进行24小时安全监控,定期开展例行漏洞扫描。

六、多形式开展技术支持服务。及时处理校内外老师信息访问遇到的各种问题,积极为教师资格证考试做好各项教学设备的维护保障工作。

 

All rights reserved Address: 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Tel:+86-0317-8887082 P.C:061199
Copyright©2018 沧州交通学院网络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