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召开智慧校园建设需求方案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9-25 点击数:


9月2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召开了智慧校园建设研讨会,会议由王忆宁副校长主持,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对智慧校园建设的意见建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忆宁副校长传达了9月23日校务会决议,就加强银校合作共建智慧校园项目,最终确定与中国工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开展我校智慧校园建设。


    王校长指出,这次我校能够获得外来资金支持,实属不易,这是新一届领导班子高瞻远瞩、开拓创新的结果。我们应该认真谋划,充分调研,从下而上提需求,从上而下揽全局,努力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要以教学、管理、服务为核心,立足实际,突出重点,建设教学管理一体化平台,提升我校整体信息化管理水平。


网络信息技术中心主任郭朋辉简要介绍了前期调研的准备工作,结合同类高校智慧校园建设的走访情况,参照有关国家标准和教育部建设规范,提出了我校初步需求方案。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从本部门工作出发,提出了部门信息化建设需求。

本次会议深入研讨了各职能部门在智慧校园建设方面的实际情况和需求方案,科学、客观地对智慧校园需求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立足现状、共谋发展,为后续项目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All rights reserved Address: 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Tel:+86-0317-8887082 P.C:061199
Copyright©2018 沧州交通学院网络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