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

作者: 时间:2020-04-03 点击数:

   202042日上午,信息中心通过钉钉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重要回信的视频会议。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此次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郭朋辉主持。

49438


会议中,首先郭朋辉主任表示,习总书记的回信不仅仅是对医学院学生的勉励,也是对我们的激励,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借助信息化手段,做好疫情防控、教学管理工作任务,为学校教学改革和疫情防控做好技术支撑和保障。并结合我校2020年工作计划为压实疫期做开学准备,提出信息中心的开学计划。

贺秋雨副主任通过学习习总书记的回信表示,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要求和任务,也是对我们的期待,对此我们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借此机会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技术技能,二是开拓创新找到创新点,三是集思广益考虑信息中心的未来发展,四是积极调整状态,为开学做好准备。

马宏涛老师表示,我相信大家在这次疫情当中感受很多,通过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感受更加深刻,虽然我们没有像那些伟大的人一样去冲到前线,但是我们也在家中为祖国默默贡献,不给国家添乱,所以今后的我们更要努力学习,为祖国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加油!

李萌萌老师表示学习习总书记的回信,令人振奋,催人奋进,作为一名高校工作者要以参与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的广大医务工作者为榜样,在学习工作中迎难而上,奋斗不息练就过硬本领,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刘兴茂老师表示通过学习习总书记的回信,深深的感觉到了习总书记的嘱托与激励,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田瑞老师表示通过阅读总书记的重要回信,从中体会到了总书记对医务工作者的亲切关怀和对白衣天使救死扶伤崇高精神的褒扬,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令人振奋、催人奋进。我作为一名大学教育工作者要以参与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的广大医务工作者为榜样,深入研究自身学科理论,努力创新教育教学模式,并且还要能够引导学生一定要珍惜现有的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毕业后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用自己的专业知识造福人民,努力成为新时代更高素质的有用人才。

孙明建老师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时时刻刻都在关心和支持着前线工作人员。结合自身,疫情期间在不能给国家做多大贡献的情况下,也绝不给国家添乱,做好自身防护,同时在家不断学习,加强专业本领,规划学期工作重点,为开学做好最充分的准备。

孟月琴老师表示习总书记对这些青年学生充满期待,并语重心长地为学生的未来设计提出要求:“希望你们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毕业后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以仁心仁术造福人民特别是基层群众。”总书记的回信,为医学教育提出新的更高要求,也引发我们更加深刻的思考:我们要练就过硬本领,提高自身素质,疫情期间做好规划提升自身专业技术,并且做好防控疫情期间的防护工作,为开学做准备。

孙建老师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我更深刻的认识到提升专业技能的重要性。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医生担负着治病救人的重任,而作为网络管理人员,我们拥有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保障学校网络正常,网络课堂顺利进行,信息系统使用无故障。我将继续认真学习医护人员救死扶伤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时刻服从党的领导,遵守纪律,自我约束,不给国家添乱,从自我出发,用行动去表达爱国热情,奉献自己的力量。


All rights reserved Address: 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Tel:+86-0317-8887082 P.C:061199
Copyright©2018 沧州交通学院网络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