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2019年全国高校网络信息安全管理运维挑战赛 华北赛区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1127日,2019年高校网络信息安全研讨会暨高校网络信息安全管理运维挑战赛颁奖典礼在西安举行,500多名来自全国高等教育行业的网络安全相关人员参会。颁奖典礼上宣布我校代表队荣获华北赛区三等奖,成绩喜人。

2019高校网络安全获奖名单1

2019年高校网络信息安全管理运维挑战赛,由国家反计算机入侵和防病毒研究中心联合西安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举办,旨在通过高校网络信息安全管理运维实践,以赛促学、以赛代练,增进高校网络信息安全团队更深度的技能交流和互动,共筑校园网络安全防线。参赛队伍由高校信息化部门教师和在校学生组成,比赛分为安全理论部分和动手实践部分CTFCapture The Flag)。

2019高校网络安全奖牌

本次比赛由我校信息中心老师带队参赛学生包括计科1705班的罗旺、计科1903班马斌昊,软件1904班付文彬、软件1906班张千禧、物联1906班陈柏彤、软件1904班朱嘉帅。他们经过一个多月的赛前准备和两日的实战对抗,为我校获得荣誉,增光添彩!

据了解,高校网络信息安全管理运维挑战赛始于2016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我校在2016年、2017年的挑战赛中均获华北赛区三等奖。

 

All rights reserved Address: 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Tel:+86-0317-8887082 P.C:061199
Copyright©2018 沧州交通学院网络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