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信息中心喜获 “冀信2018”河北省网络安全技能竞赛优胜奖

作者: 时间:2019-01-08 点击数:

    2018126日,“冀信2018”河北省网络安全技能竞赛落下帷幕,我校信息中心贺秋雨、孙建、马宏涛组成的教师参赛队获得高校组优胜奖。

本次大赛由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举办,主要面向省内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相关工作人员。旨在提升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技能、强化网络安全工作。全省共有51支代表队153名选手参加了技能竞赛,经过6个小时的不间断现场操作,激烈而残酷的竞赛宣布结束,我校代表队获得了高校组优胜奖。通过竞赛,我们看到了在网络安全防范技能实操方面,与兄弟队友还有一定的差距,同时也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学习思路,信息中心积极组织技术人员参加各类型的专业技术培训和比赛,可以增强专业技术人员的信息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实践能力,为我校网络和信息系统安全运行保驾护航,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All rights reserved Address: 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Tel:+86-0317-8887082 P.C:061199
Copyright©2018 沧州交通学院网络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