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信息中心荣获 “河北省网络安全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作者: 时间:2019-01-08 点击数:


   2018 127日,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河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表彰河北省校园网络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冀网信办文〔201815号)文件,授予我校信息中心“河北省网络安全工作先进集体”、贺秋雨同志“河北省网络安全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校园网络安全工作,在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带领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及网络安全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国家、省市有关网络安全工作的法律法规和决策部署,加强网络安全工作建设,建立健全了网络安全长效机制。一年来,通过校园网骨干设备万兆升级改造、有线无线一体化管控、全校实名制认证机制、私有云服务助力虚拟仿真实验平台建设等项目,持续提升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应用水平。采取内外网“防火墙”、“上网行为审计系统”等技术措施,对各类有害、有毒网站进行封堵,留存上网日志,积极弘扬健康的网络文化。通过OA办公系统、网站群等信息系统的建设,保障了学校官方网站的安全运行,提高了信息化服务能力。

我校信息中心作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的业务部门,始终把网络安全工作放在所有工作的首位,广泛开展网络安全教育活动,制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规章制度,不断推进网络安全软硬件的建设,使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得到不断提升,一个安全、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正展现在人们面前,为海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All rights reserved Address: 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Tel:+86-0317-8887082 P.C:061199
Copyright©2018 沧州交通学院网络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