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简报——等保测评技术培训交流会 第四期

作者: 时间:2019-03-14 点击数:


 




             2018 3 11 日星期一

 

             间:14:30

 

主 持 人:郭朋辉

 

会议地点:图书馆六楼会议室

 

参加人员:贺秋雨、孙 建、马宏涛、孟月琴、黄骅市人民医院信息中心负责人、河北方维信息系统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工程师


     为深入贯彻学习《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条例》和《网络安全法》,增强网络信息安全意识,311日下午,信息中心组织召开了信息系统等保测评技术培训交流会,会议邀请了黄骅市人民医院信息中心负责人,与会进行技术交流。


02a880b91a71869c29d6b4cd9fa95f7.jpg


    首先由河北方维信息系统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技术人员王工从
等保测评法律依据、主要测评内容、测评流程、测评文档、等保常见问题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a2da2a9bb11bd98ff59755c275020cb.jpg


会议中,郭朋辉主任提出关于高校信息系统安全定级的问题,表示要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开展等保备案和测评工作,采取必要措施对测评出的安全问题进行整改,确保我校网络信息系统安全运行。

贺秋雨副主任针对我校相关信息系统的现状,就我校如何开展信息系统等保测评工作发表了意见。黄骅人民医院信息中心负责人就网络安全现有问题也提出了个人看法和持续改进意见,方维工程师现场做了问题的梳理和技术指导。

会后由孙建、马宏涛老师配合方维工程师对中心机房的相关设施做了等保测评预评估,初步提出了安全设施的缺项和不足,为下一步做好等保工作奠定了基础。

All rights reserved Address: 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Tel:+86-0317-8887082 P.C:061199
Copyright©2018 沧州交通学院网络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