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资源下载

作者:   时间:2013-03-13 点击数:

FTP是Internet上使用最广泛的应用之一。FTP服务是以它所使用的文件传输协议(File Transfer Protocol)命名的。 目前Internet上几乎所有的计算机系统上,都带有FTP工具,用户通过它可以将文档从一台计算机上传到另外一台计算机上。

普通的FTP服务要求用户必须在要访问的计算机上有用户名和口令。而Internet上最受欢迎的是称为匿名(anonymous)FTP的服务,用户在登录这些服务器时不用事先注册一个用户名和口令,而是以"anonymous"为用户名,自己的电子邮件地址为口令即可。

匿名FTP是目前Internet上进行资源共享的主要途径之一。它的特点是访问方便,操作简单,容易管理。Internet上有许多的资源都是以FTP的形势提供给大家使用的,包括各种文档、软件工具包等等。

海滨学院的FTP服务器地址为:ftp://ftp.bjtuhbxy.cn,目前只针对校内用户开放。 提供常用软件、教案、电影、综艺节目等资源下载。

All rights reserved Address: 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Tel:+86-0317-8887082 P.C:061199
Copyright©2018 沧州交通学院网络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