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冀信2021”网络安全技能竞赛 教育行业选拔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根据省委网信办《“冀信2021”网络安全技能竞赛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20211012日,河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冀信2021”网络安全技能竞赛教育行业选拔赛。我校校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张力校长和王忆宁副校长要求网络信息技术中心精心准备,积极参赛。

网络信息技术中心按照校领导的指示,认真研究网络安全竞赛规则和技能要求,选派了以副主任贺秋雨为队长、孙建、马宏涛为队员的参赛队伍。通过线上答题、实操演练,我校在全省35个高校参赛队伍的激烈角逐中,出色发挥,取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分为理论赛和CTF夺旗赛两个环节,在历时3个小时的比赛中,我校参赛同志通力合作、稳扎稳打,展现了代表队团结协作、敢于挑战的良好精神风貌。


今年是我校转设后的开局之年,新的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教育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我们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积极响应学校战略规划,深入钻研网络安全技能,切实筑牢网络安全屏障,积极创建智慧校园,为推动我校教育现代化进程保驾护航。

All rights reserved Address: 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Tel:+86-0317-8887082 P.C:061199
Copyright©2018 沧州交通学院网络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