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喜获大学生网络安全尖峰训练营 “优秀尖峰导师”称号

作者: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2021年10月15日,在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下,武汉赛博网络安全人才研究中心主办的大学生网络安全尖峰训练营2021年度“精英百强大赛”中,我校网络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贺秋雨荣获“优秀尖峰导师”荣誉称号。


  网络安全人才培养与需求论坛暨大学生网络安全尖锋训练营,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武汉市网安大厦召开,论坛的主题是“融合创新,多层次培养网络安全人才”,会议由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安全专委会荣誉主任严明主持。

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235所高校,406支团队、1624名在校大学生参赛,部分学生表现出了相当高的技术水平和综合素质。会上对优秀联合培养基地、优秀尖锋导师、优秀指导老师和精英百强大赛获奖学生进行了表彰。

 

All rights reserved Address: 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Tel:+86-0317-8887082 P.C:061199
Copyright©2018 沧州交通学院网络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