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师范学院现教中心主任一行莅临我校交流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沧州师范学院现教中心主任一行

莅临我校交流工作

 

2020年12月2日上午,沧州师范学院现教中心主任李昊一行六人,来我校信息中心进行参观交流,信息中心主任郭朋辉、副主任贺秋雨以及部分工作人员接待了来访嘉宾。

   此次交流会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召开,首先郭朋辉主任对李昊主任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信息化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网络建设与运维状况,并探讨了与运营商的合作模式。

随后,李昊主任代表沧州师范学院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此次来海滨学院信息中心的主要目的,就是学习了解我校的校园网建设以及与运营商开展双方合作的有关情况。

会上,信息中心副主任贺秋雨从技术角度将我校的网络运行状况进行了展示与讲解。 

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我校网络中心机房,详细了解机房环境、服务器配置、网络设备等情况。

此次交流会,双方都在各自信息化建设基础上,探讨了加强智慧校园的必要性和可行途径、实施方案,并就共同关心的信息化项目建设和推广方面的“痛点”深入沟通,达成了许多共识,为马上到来的“十四五”开头之年,教育信息化如何为教育教学做好服务,提高校园智能化管理提供更加坚实的基础。


All rights reserved Address: 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Tel:+86-0317-8887082 P.C:061199
Copyright©2018 沧州交通学院网络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