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签署岗位安全责任书

作者: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信息中心签署岗位安全责任书

 

2020年11月30日上午,信息中心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郭朋辉主持,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郭朋辉主任首先安排了近段时间的工作计划,重点要做好十二月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系统的检修维护工作,以及资产清查、一卡通需求等工作。并就近期开展的学校“十四五”教育信息化规划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我们学校在学校治理、教学管理方面迎来“二次创业”,大家都要高度重视,认真研判信息化建设面临的劣势和不足,总结经验,制定规划,为下一步创业打好基础。

会上,郭朋辉主任通报了学校在本月召开的几次安全稳定会议精神,要求大家了解国际国内安全大局,端正工作态度,提高政治站位,紧跟中国共产党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从本职工作出发,大家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坚守岗位职责,掌握网络信息安全基础知识,夯实网络安全防护设施和技术方案。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永远在路上,深刻清醒地认识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必须提升忧患意识、突出风险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把安全稳定工作做在前头、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加强舆情管控,为学校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保驾护航。

随后,郭朋辉主任代表信息中心与各岗位人员签订了“岗位安全责任书”。

 

信息中心主任郭朋辉与副主任贺秋雨签订安全责任书

 

信息中心主任郭朋辉与网络运行部马宏涛签订安全责任书

信息中心主任郭朋辉与网络运行部孙建签订安全责任书

All rights reserved Address: 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Tel:+86-0317-8887082 P.C:061199
Copyright©2018 沧州交通学院网络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