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智慧教学系统”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0-11-03 点击数:

信息中心召开“智慧教学系统”交流会

11月2日信息中心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智慧教学系统”交流会,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郭朋辉主持。学生处、教务处相关负责老师、信息中心全体人员以及智慧教学系统的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交流会上,工程师从网络课程建设与应用平台、教务一体化、智慧教室三个方面重点讲述,同时系统的介绍了“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的整体架构,通过移动端和电脑端泛雅网络教学平台自动同步,可以建立多渠道的“课上—课下”学习互动新模式。并在现场进行了演示解说,对老师们的疑问进行了专业的解答与指导。

 

此次智慧教学系统交流会,对帮助教师在“互联网+教育”大平台环境下,选择恰当的组织形式和教学资源、拓展教学时空,以及调动学生自主学习积极性、满足个性化学习需求等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同时推进了我校智慧课堂教学改革,以提升我校的信息化教学水平和教学管理能力。

All rights reserved Address: 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Tel:+86-0317-8887082 P.C:061199
Copyright©2018 沧州交通学院网络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