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09级校友向信息中心捐赠网络设备

作者: 时间:2016-12-26 点击数:

2016年12月21日下午4点,在思源楼225教室,计算机科学系、信息中心和招生就业处联合举办了2009级校友金盛豪返校就业经验交流会暨网络设备捐赠仪式。本次活动由计科系主任助理尹鸿峰老师主持,参加人员有信息中心郭朋辉副主任、贺秋雨老师,学生处尹海勇、招生就业处杜燕及计科系陆春吉、张磊、马旭峰等老师。

金盛豪给大家分享了几年来的就业经验及创业观点,从一个技术主管的角度讲了企业如何招聘员工、需要什么样人才的问题,提醒在校大学生务必学好自己的专业课,要博览群书,尤其是国外的一些经典技术书籍。同时告诉同学们“企业招工不是只看你的文凭,更重要的是要看你的个人技能及学习能力”,在一定程度上鼓舞了同学们对将来就业的信心。

在本次活动中,金盛豪同学将其主持开发的价值20余万元网络产品捐赠给了母校,信息中心贺秋雨老师与金盛豪同学完成了交接仪式。他捐赠的设备属于网络安全产品WEBVPN,主要用于校外用户授权访问校内资源的需求,也是我院迫切需要的设备,部署后将为老师和同学们在校外能够及时查询课表、成绩、一卡通数据及教学资源,大大方便师生的网络服务。

尹海勇、杜燕老师代表学院为金盛豪同学颁发了海滨学院优秀校友荣誉证书及校友会纪念礼品,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All rights reserved Address: 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Tel:+86-0317-8887082 P.C:061199
Copyright©2018 沧州交通学院网络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