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院字[2017]48号,2017年12月25日)

作者: 时间:2018-06-01 点击数: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是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实现资源共享、扩大校内外宣传的重要途径。为全面落实国家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战略,制定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发展规划,全面统筹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提高信息化建设和服务水平。经研究,决定成立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和主要职责如下:

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

长:王化深 魏旺强

副组长:徐爱国 任福义

员:巫建德 陈国福 王炳礼 李少华 徐保民

任虹宇 黄璐璐 邵晓康 王庆松 吴立军

李文环 钟素珍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简称网信办):

任:徐保民

副主任:郭朋辉 吴立军

员:杨婷婷 贺秋雨 马宏涛 刘兴茂

孙明建 李萌萌 孟月琴

二、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职责

1.根据学校总体发展规划,按照统一领导、统一规划、统一标准、分步实施的原则,制定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总体战略规划及年度计划;

2.统筹协调校内各领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优化资源配置,制定学校信息化建设方案,监督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实施;

3.研究制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管理制度及相关标准;

4.负责网络安全管理与监督、舆情监控,对网络重大突发事件提出应急预案及处置意见;

5.负责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项目,以及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其它重大问题的决策。

6.学校各单位有关网络安全和信息应用系统的建设规划和技术方案,应征得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审批,确保符合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标准,方可实施。


All rights reserved Address: 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Tel:+86-0317-8887082 P.C:061199
Copyright©2018 沧州交通学院网络信息技术中心